【山組】來自夜空

短短的山

 

魔法使與孩子

 


 


 

01.

 

    被扔在深淵的孩子勉強撐著眼皮抓住最後一口氣,害怕從此墮入黑暗。他不敢去想像那一片混亂中父母是否平安無事,賣了靈魂的強盜在拿到贖金後將他推向山谷,毫不猶豫地。他看過暗巷裡的交易,輕輕地碰觸手心,就可以帶走人的良知,使之更猖狂地橫行在法治邊緣。

 

    世界好暗,但星河很美啊。他眨了眨眼睛,意識開始跳起舞來,前年看過的花火,妹妹出生那年母親撫摸他頭頂的溫度,還有第一次讓父親抱起來一探書櫃頂端的書香。他哼哼地笑出聲音,嘴角凝固的軌跡又染上新鮮的紅。

 

    有人將手貼在他的額頭上。

 

    「......啊、還沒死?」低喃的聲音帶著驚訝,接著道:「請問......可以把你的心臟給我嗎?」

 

    魔法使原來長得就像......普通人一樣。

 

    櫻井翔搖了搖頭,然後失去了意識。

 


 

02.

 

    「嗯......我不是想要救你才帶你回來的,你有在聽嗎?」

 

    「收我為徒,拜託!」

 

    揉著肩的男人把漂浮在空中的紙張揮了開,囁嚅道你們別多管閒事。

 


 

03.

 

    櫻井翔不知道魔法使的名字,不過從那偶爾會提著美食來探訪的男人口中聽到的三個音節來推斷,應該相差不遠。

 

    Satoshi──

 

    「翔くん你是不是又長高了?」

 

    「有嗎?」櫻井翔看著湖面的自己,再看了看發出疑問的人。

 

    披著寬大的斗篷,總是打著哈欠的魔法使眨了眨眼睛,不知怎麼地就噘起了嘴。

 

    櫻井翔知道這是對方感到煩悶時的表情,不可怕,反倒很有趣。

 


 

04.

 

    只不過那救了他一命的魔法使從來就不是正義的夥伴。

 

    櫻井翔眼睜睜看著那道身影走過血泊,揚起的塵埃尚未平息,任務便已完成。

 

    他問起為什麼需要接這種殺戮的工作,卻只被對方以一句翔くん還太小了給打發過去。

 

    才不小,都要十八歲了,他在心裡咕噥,卻還是認命的練習魔法使給他的作業。

 

    

 

05.

 

    偶然聽到的消息讓他紅了眼睛,他乘著夜風終於回到十年不見的宅邸,已經生鏽的門鎖和斑駁的牆都向他訴說著這裡已經無人居住的事實,深吸了口氣,他進到屋內,沒想到那熟悉的人影佇立在他的眼前。

 

    「翔くん來這裡做什麼?」

 

    「......我來找人。」要報復的對象。

 

    「這裡只有灰塵哦。」

 

    櫻井翔擰起眉頭,一瞬間閃過的念頭讓他舉起了手,咒語還未完成,眼前的魔法使便張開雙手將他攆出了門外。

 

    包圍著那矮小身軀的,是壟罩著惡意的氣息。

 


 

    「就說我不是來救他的了。」

 


 

    櫻井翔又一次被魔法使給救了回家。

 


 

    「你不知道你的血統很值錢嗎...騙你的消息還信......真是...唔、翔くん太笨了......」

 

    「怎麼辦、怎麼......血止不住......你、你......」

 

    「我、我可是最討厭麻煩的事了......你知不知道?」

 

    「Satoshi......我不知道,你之後再說,再跟我......」

 

    魔法使輕輕地拍了櫻井翔的頭頂,說:「不要隨便喊我的名字......我會......很開心......可是開心了......就會很寂寞......」

 

    「Satoshi、Satoshi──」他聚集在手中的治療魔法完全起不了作用,只是亮了又滅的光將他的淚照得閃閃發亮。

 

    

 

    

 

   

 


 

end.(?

 


 

在噗浪看到設定結果腦內嗨完寫出來就是個普通故事了哈哈哈哈

 

如果……起床之後有餘力再補寫完(??

 

今天好像是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评论 ( 8 )
热度 ( 49 )

© 半途失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