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智】正好

    -沒頭沒尾的小甜餅w



    嗯、我可以理解你說的,但我也沒有特別做什麼吧。

    眼藥水跟胃藥都是以防萬一才帶在身上,我還覺得帶得不夠。對了,上次給你的鼻炎藥好用嗎?最近花粉好多又乾得要命,加濕器要......岔開話題?我哪需要,你覺得我是這麼拐彎抹角的人?這就是誤會了。

    例如說個性,一個人總有優點和缺點,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松本潤擺了手,希望能把相葉雅紀已飄遠的目光抓回來,然而對方卻還是盯著他的後方看。他順著視線轉過頭,再自然不過地向剛進休息室的人說了聲早。

    「大ちゃん──」

    「不是說習慣睡床了?看起來氣色好差。」松本掏出了一罐小瓶子,對著大野智又說了幾句。

    睡沙發?只要沒有人提醒就想睡那是嗎?

    好了快去坐下補眠,五分鐘也好,開始準備的時候會有人叫你。

    相葉くん你這是什麼表情?

    相葉雅紀搖了搖頭,他趕緊戴上耳機,嘴裡喃喃練習新的巡演安排的曲目,腦中卻還是想著同一件事。


    松本潤是不是太過份在意那個人了?


    不曉得是什麼時候開始松本潤就再自然不過地關心起團內的健康狀況,想當然一方面是為了舞台演出順利的關係,但讓人不解的是,那份關切在某人的身上卻是多得不可思議。

    相葉雅紀打開了只有五人的群組,生日那天也是,一群大叔準時送上祝賀以外還連發了好幾張他們家隊長的照片,從數量和發送的速度來看,他只能搖頭讚嘆松本潤不愧是松本潤,也同時感到困惑。


    好奇心讓他藏在休息室的一角,他悄悄地觀察兩人,大野智撥弄起台本又打了個哈欠,松本潤便把耳機拿了下來挪了位置到大野智身旁。

    半噘起的嘴代表一定有什麼事要問吧?相葉雅紀覺得這題有八成的機率會答對,畢竟他們可是相處了那麼久的──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看我吧?松潤。」

    「你先看過來我才看你,怎麼了?」

    相葉雅紀雀躍地握住拳頭,和他預料的一樣,大野的確問了問題,然而接下來的事卻超出了他的猜測。

    今天要錄運動量較大的環節嘛,應該是商討該怎麼樣分配或是一些錄製的細節......

    不過事實證明,大野智的腦迴路可說是無人能敵,就連松本潤也在聽到問題後短暫地定格了幾秒。

    相葉雅紀四處張望了下,再三確認沒有攝影機和躲著的工作人員,那麼他在這裡就變成意外的第三者了,真是不好意思,他想。

    「松潤喜歡我吧?」

    「你在講什麼?」松本潤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急躁,相葉雅紀點了點頭,卻聽見松本潤道:「哦我知道了,你想揣摩怎麼演對手戲吧?」

    松本潤挪動了椅子,嘎嘰嘎嘰的聲音和大野智的爆炸性發言攪和在一起。  

    「不、我是真的很喜歡松潤。」

    「角色名呢?」

    「我懂了,你不喜歡我。」

    掩住了差點尖叫的嘴,相葉雅紀抱住雙臂想,原來大野智一直說的喜歡,是真的喜歡?

    不,他必須冷靜,雖然沒有戀愛禁止條例,雖然沒有......

    寫了節目流程的台本被用力地扔到地板上。

    倏地刺耳的噪音讓相葉雅紀再次瞇起眼睛,下個瞬間彷彿陷入真空狀態,靜得嚇人。

    也許才過了幾秒,他不能確定,只知道松本潤咂了嘴問:「你是不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相葉雅紀不敢再探出頭,兩人的語氣嚴肅得讓他開始思考是不是該原地昏倒比較好。他咬住下唇,連換氣都小心翼翼的,雖然很在意此時此刻兩人是呈現什麼樣的對峙畫面,但性命重要,他努力將注意力集中在對話上頭。

    「你知道我不喜歡這種玩笑吧。」

    「我知道。」

    「那以後不要再說了。」

    「不要。」

    「大野さん你今天是怎麼了?」

    「因為我不是開玩笑嘛......」大野智從鼻腔哼出聲音,說:「我喜歡你......沒有比較級,只喜歡你。」

    這下相葉雅紀考慮連耳朵也要捂起來了。

    他猛地抬起頭,冒著被發現的風險飛快地看了一眼,不看還好,一看便愣在了衣架後。

    松本潤壓住大野智後頸的狠勁讓兩人的鼻頭被擠成彆扭的形狀,他換了個方向,堵住對方還想喊他名字的嘴唇。先是啃咬下唇再勾起舌尖,像是在發洩什麼一樣急躁地吸吮溢出嘴角的水分,換氣的聲音過分壓抑,變得曖昧無比。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相葉雅紀一定會阻止那被好奇心沖昏頭的自己。還有什麼比現在更尷尬,鳥人只飛了幾秒就掉下來那次?不不不、看自家團員親得難分難捨肯定是比較尷尬的事,他找到解答,同時也希望誰來解救困在這動彈不得的他。

    隨便是誰都好,快點打開休息室的門吧。

    「潤くん......唔、等一下。」

    「後悔了?不受理。」松本潤攬住突然推開他的人,像隻大型犬在大野智的肩膀上蹭了又蹭。

    「ふふふ......你是不是忘記這裡隨時會有人進來?」

    不!別鎖門!求你們了!相葉雅紀在內心大喊。

    「那...親最後一次?」

    「兩次。」

    「成交。」

    


    嗯?是在交往。

    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嘛。

    不過...相葉ちゃん、偷窺是不好的哦。

 



End.


本來一開始想寫的是過保護的leader(遠望)

突然變成愛拔偷窺記我也很詫異(?

剛剛和研究室的學長學妹吃晚飯

學長: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你們沒活動嗎?

對,沒有

嗚嗚嗚嗚嗚嗚嗚讓我妄想別人談戀愛就好

评论 ( 17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途失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