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浪漫運作

    -現實向

    -吃完糖產產糖(?



    相葉雅紀抹掉額間的汗,一邊偷偷觀察著那像個老爺爺縮著身子的男人。

    太習慣了,在舞台上嘻笑的同時牽起對方的手,直到工作人員迎上來時才放開。

    雖然大野智從未表示過抗拒,相葉卻暗自檢討起自己越發不受控的行為。

    他不想要兩人的關係被知道吧。相葉收回視線,上週的演唱會也牽了手,仗著身高優勢攬過對方的肩膀一起走進後台,飛快地在他耳邊說了生日快樂以外的句子。

    甚至忍不住親了臉頰。

    大野轉過頭,相葉立刻就讀懂了那是感到為難的笑容,他連忙說了抱歉,大野卻只是揮了揮手,簡短的道謝。

    回覆祝賀的簡訊就和過往一樣:相葉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交往前和交往後,到底有什麼改變了呢?相葉雅紀曾經數過他們發的訊息裡那些躍動的愛心符號,是從一個愛心到連續三個愛心這種變化嗎?但是他看過對方給二宮和也的訊息可是閃著一整排的愛心啊,松本潤就不用說了,大野智還會對他發飛吻,寵溺到他都快要吃醋了。

    通常那些害得大家狼狽到形象盡失或是自己糗到想要原地蒸發的企劃都是他憑著一股衝動想出來的,可是談戀愛又怎能和節目上追求效果的胡鬧相提並論,是必須審慎考慮的事......

    相葉掩住了自己要叫出聲音的嘴,刻意忽略的事實在此刻重重撞了過來。

    其實告白之後,大野沒有給予回覆。

    接受或是拒絕,大野一個字都沒說,只是盯著他的額頭笑了出來。還沒開口,大野便踮起腳尖拍了拍他的頭頂。頭髮亂了,大野笑著說,回過神來的時候,相葉才發現自己把大野緊緊圈在懷裡。

    大野是個溫柔的人,所以才容忍自己到現在。相葉得出了難受的結論,他捧著水瓶,準備重新回到舞台上。

    手臂被抓住,相葉轉過頭,只見大野伸出的手在自己的頭頂上晃了晃,然後露出滿意的表情。「還要喝水嗎?喝太多會肚子痛喔。」

    「啊、我......這個、」

    「訊息,你看了嗎?」

    「訊息?」相葉慣性地拍了拍褲子的口袋,讓大野ふふ笑了出聲。

    那是邀請演場會後一起喝酒的訊息,不過恰巧兩人隔日都有外景工作,於是相葉便想出買酒回家喝的提案。

    相葉眨了眨眼睛,記起訊息內容時也懊惱起來,大野怎麼可能不懂這個邀約的企圖。

    從容的眼神混雜了猶豫。

    相葉趕緊搖著頭說沒關係可以不用勉強,明天工作得早起。「而且,真的很抱歉......」

    「什麼?」

    「你其實沒有說要......交往,都是我太自以為是了......」耳邊是工作人員催促的聲音,相葉踏上階梯,一邊說著。   

    大野的腳步聲跟了上來,他們蹲在最後一格階梯,等待後續的指示。

    「所以、所以那個...抱歉、」

    「之前說我回訊息不夠快,現在回你訊息又不看,我......我要生氣。」大野撇過頭,摳了摳鼻子旁邊的癢處。

    不明白大野怎麼又把話題帶了回去,相葉趕緊湊上去說:「別生氣啦大ちゃん、下次去銀座你怎麼點都可以,我請客!」

    「不要。」

    「......咦?」

    「我今天就想跟你喝,在你家喝!」雖然是只有些微燈光透過的階梯,相葉仍看到了大野的表情,那是對方不曾在其他成員面前展露過的羞赧。

    這樣...這樣不就像是......

    「真的要來我家?我的意思是......」

    毫不猶豫地點了點頭,大野終於對上相葉的視線,說:「想做。」

    相葉又愛又恨的直球攻擊。

    「這是代表你很喜歡我嗎?」

    「嗯。」

    「......那我現在可以親你對不對。」

    大野挑起眉頭,「不要,我會臉紅。」


    啊、原來是這樣。

    曬得黑一點就看不出來了吧。


    相葉雅紀看向正揉著眼睛賴床的人,忍不住俯身在白皙的胸膛吮出了痕跡。

    このリーダーかわいい。

   


End.


^q ^ 年末發糖期,快樂

我真的超愛O幫A整理頭髮的一切畫面

好愛......(躺平)

 

评论 ( 12 )
热度 ( 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途失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