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組】伴奏

    -短

    -想試著打打這種調(。




    依賴著的溫柔,總想著克制卻又忍不住再多一點。


    打鬧間牽上的手和緊靠的臂膀,每每都要在心裡提醒自己臉上的表情絕不能被拍到。

    畢竟是個職業偶像。


    獨自一人在床上關掉手機,思緒從剛看完的短片裡拉出,孤寂感在深夜時分猛地襲來,他左思右想了一會便閉上眼睛。

    就算是酒精也沒辦法麻痺他超出界線的感情。


    「開始拍攝了。」他搖晃著在沙方上昏昏欲睡的人。

    「嗯......翔君昨天也晚睡了?」

    對方的話讓他忍不住開心,僅僅是一句話就能夠引出他的笑容。


    藉著確認舞步的時候站到一旁。

    他問著昨日晚睡的原因,大野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噘起嘴盯著前方在跳舞的人,一隻手突然搓了搓鼻子,「看起來好幸福的樣子。」

    櫻井笑著贊同他的話,轉過身向著工作人員走去。

    必須藉著工作分散注意。


    沒辦法不在意大野智,在錄製的過程中也好,甚至是連私下的時間也想要知道。

    大野智的事都來問我吧,他曾開玩笑似的說道。

    「翔君記得好清楚呢。」

    啊、被發現了。

    「果然上了年紀...ふふふ我都忘了。」

    「沒關係,這沒什麼。」

    櫻井笑著拍了拍他的背。


    他的筆記本上精確的記著每日的待辦事項,以及和大野智有關的一切。

    異常仔細。


    過了幾年後,你和我是否又會有什麼不同呢。

    你還會依賴我嗎?


    「來,智君。」

    「這是什麼......?」

    「退燒藥,你以為大家都沒發現嗎。」

    事實是只有他一個人注意到了。

    總是把視線放在大野的身上,有了變化那對他來說不難發現。

    「離下一個拍攝還有兩小時......趕快吃了睡一下。」

    「嗯、翔君呢?」

    「我?」

    似乎是沒想過會被問到這個問題,櫻井點著頭說他很快就要繼續拍攝。

    「我不是說這個。」

    大野吞下熱水,皺著眉頭說:「我是問你有發現嗎?」

    「嗯......?」

    「你有發現我現在很幸福嗎。」


    因為你。


Fin.


最前面是阿智(說什麼

開學前短短的打了一下嗚嗚嗚紀念這一個甜甜的夏天


评论 ( 13 )
热度 ( 70 )

© 半途失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