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智】瞬き 03.

    -想捏肉球


    大野智和自己約定不可以在櫻井翔面前變成貓,然而他下的暗示似乎錯亂了這一切,只要兩人獨處的時候,他更容易在打了個噴嚏或是哈欠後在原有的衣物裡迷失方向。

    和我在一起,好嗎?

    一定是櫻井那摸不著邏輯的話害的。


    「全部都是翔くん的錯,全部!」

    「危險──!」

    大野智從連接二樓和一樓間的階梯上摔了下去,落地時,他氣餒的用爪子拍開頭上的遮蔽物。轉頭看向櫻井,對方的臉寫滿矛盾的情緒,一是擔憂,另一則是開心。大野當然知道櫻井為什麼開心,這下他又變成只能喵喵叫的貓。雖然是貓派,但他對這個狀態還是有很多不滿的。

     例如他不能抵抗櫻井在他的身上蹭來蹭去以及往他的後頸深深吸氣的舉動,那裏有什麼好聞的?他沒好氣地問過櫻井,卻只得到一個傻呼呼的笑容。

    團內2.5個天然這一個假設終於被證實了,他想。

    攀在櫻井的肩膀上,大野讓對方擔任自己的移動工具,玩心一起,他將尾巴當作雨刷,不斷來回刮著櫻井的臉,本想著這樣就會引起櫻井不耐煩的制止聲,然而事實證明他還是太過天真。

    櫻井又笑了起來,他蹲下身,坐到最後一個台階上。「智くん之後沒有事要忙了吧?」

    「喵嗚......」你不是有我的日程表嗎,大野跳到櫻井的大腿上,伸出爪子戳了戳對方的牛仔褲破口。

    「我想和你說很重要的事。」

    大野抬起頭左思右想,重要的事?

    難不成是那個貓跳台?

    雖然非常豪華架了好幾層,但實用性真的不高,大野瞞著櫻井偷偷轉送給了經紀人,想著如果櫻井知道後肯定要被質問的。

    ......莫非現在就是要來譴責他?

    「智。」

    連稱呼都不一樣了,糟糕。大野討好般地向櫻井眨了眨眼睛,他只是想把那東西送給真正需要的人嘛,要檢討的可不是他才對啊。

    「我、我──」

    「櫻井さん?啊!大野さん!我正在找你呢!」從後頭傳來的腳步聲讓櫻井倏地站起身,大野看清了眼前的人,他伸出手,便被對方抱了過去。「抱歉啊耽誤了櫻井さん的時間。」

    「不會不會,時間還來得及......那麼我先告辭了。」看了眼手錶,櫻井又向上走去。大野眨了眨眼睛,最近櫻井總是這樣支支吾吾地不把話說完,很讓人在意。

    就像在意一部推理劇的結局一般。

    「大野さん?」

    經紀人將他安置在後座,並且準備了新的一套衣服在他身旁,要是變回人型就能換上。大野趴在角落打盹,意識朦朦朧朧地,手機螢幕突然亮了起來,新訊息一封,但他決定先睡再說。


    事情變得有些不對勁了。

 

    本來只要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能重新回到人型,不過這次直到晚間,他都還是一隻毛茸茸的黑團子。怎麼回事?大野關了電視,要是一直沒有變回人該怎麼辦?從未出現過的狀況讓他焦急不已,他縮進被團裡,再次睜開眼時卻還是原樣。

    要不要告訴經紀人呢?要趕快說才對吧,還有廣播的錄製呢要是造成困擾就不好......雖然是這麼想的,但他的腦內正呈現一團混亂的狀態。

    也許別大驚小怪才是正確的,這只是晚了幾個小時而已,他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大野按了返回鍵,這才看見相葉雅紀傳來的訊息。

    一張櫻井翔在休息室內睡得香甜,而相葉和二宮和也在一旁偷笑的照片。

    大野猜想這應該是前幾日錄節目時拍的照片,他卻對這一陣騷動毫無印象,此刻他焦慮的心情被撫平不少,回傳了一個笑臉給相葉後,手機又傳出提示音。

    翔くん?大野歪著頭按開了訊息,櫻井不常給他發訊息的,現在這一封只有空白的訊息又讓他更不明白了。

    他需要線索才能推理啊。

    手機再次震動,大野按下接聽鍵,便聽到對方喊他的名字。

    「智くん,剛剛我不小心......智くん?」

    「喵嗚......」

    「えっ?又變成貓了?」櫻井停頓了下,問:「是沒有變回去嗎?」

    「唔......」

    「等我。」

    「喵?」

    大野還來不及反應電話便被切斷,他盯著螢幕發愣,腦內突然浮現之前櫻井對他說過的話。

    ──就算智くん一輩子都是貓,我也會陪你。


    他可不想要一輩子都是一隻黑貓。


    想吃熱騰騰的飯,想要捏陶土、挑戰油畫,還有去國外看表演秀啊。

    而且要是將來櫻井有對象,結婚了,那是要把自己關在小籠子裡放到他與妻子甜蜜的新居裡嗎?他會掉毛不好照顧不喜歡討人摸的,而且要眼睜睜地看著櫻井翔牽起另一個人的手,對那人說我出門了,說今天天氣冷多加件衣服,說......

    他開口,喃喃說道:「不行......」

    愣愣地看著已經變換過來的手,他用手背抹了抹眼淚,卻無法控制,索性就一邊哭著一邊走向臥室。換上外出的衣服,他早已餓得發疼,趁著超市還沒打烊,他步出家門。

    

    櫻井翔再次撥了相同的號碼,還是無人接聽。

    嘆了口氣,他不該如此失控,首先該連絡的是對方的經紀人,不是自己急匆匆地跑來他的住家附近,卻一點忙都幫不上。

    大野智沒有回覆他的告白,他反省過或許是自己也講得不夠明白,這幾個月他屢屢嘗試說出他的心意,然而看著對方的臉,他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因為他曾是自己崇拜的前輩,因為他是同個團體的成員,因為他們是同樣的性別。櫻井搖了搖頭,他給自己想了很多不敢表白的理由,而他也明白,那不過都是膽小鬼的藉口罷了。 

    櫻井關上車門,正要試圖撥打第六次電話,眼前閃過的物體卻讓他猛地抬起頭。

    貓?

    拔腿狂奔,櫻井喘著氣終於追上停在超市前,像是套了白襪子的黑貓。他蹲了下來,對著貓說:「智くん......別跑了。」

    他能感覺到汗珠正滑過下巴,已經許久沒這麼劇烈的跑動,他伸出手,希望黑貓能靠近他。

    而那貓只是舔了舔白色的手掌,然後眨著藍色的眸子看向櫻井,沒有要挪動屁股的意思。

    「你別怕,我會幫你和經紀人一起想辦法的。」櫻井向前走了幾步,顧不得路人投射過來的詫異視線,他繼續說道:「智くん......智。我是認真的想要陪你一輩子,絕非玩笑話。」

    黑貓喵了一聲,櫻井深吸了口氣,他想說的話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喜歡你,我想一直陪著你。」

    他向前將黑貓抱了起來,揉了揉那顆毛茸茸的腦袋。抬起頭,他和站在他身前的人四目相對。

    「えっ?」

    「......翔くん真的很喜歡貓呢。」

    「不、不是這樣!」晃了晃頭,櫻井看著彎起嘴角的大野智說:「我這是跟你.....」

    「沒想到翔くん認不出來。」大野瞇起眼揉了揉黑貓的頭,說:「我沒有這麼漂亮的眼睛哦。」

    「啊!」


    「再說一次。」大野吸了鼻子說。     

    「我喜歡你。」於是櫻井再說了一次。


    黑貓從櫻井翔的懷裡跳了開。

    大野智壓低帽簷,阻止櫻井想湊近的意圖。「你剛剛抱了別的貓......」

    「不喜歡?」

    「嗯。」

    不過櫻井還是憑藉他的口才找出能擁抱大野的理由。「那你現在讓我抱一抱,就可以消掉那隻貓的味道了。」

    「......有道理。」

    然後他拉住櫻井的手,給了他一個吻。




tbc.


其實最想寫的就是後面這一段(掩面)

可能還會更個兩章甜膩膩養貓逗貓(吧)

不過要是沒有再更新的話可以把這章當結局

(wink)

评论 ( 33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途失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