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智】五題五題

今日碎念有二(

1.討厭馬布不讓我拿托盤籃子

2.應該不要下去吃烤串的,說好要tag臭臭的 @Rila Ohno 

然後加上我的一字感想,槓w





(選了一下題目)←

【醋意五題】

1.只看著我一人不好嗎

    休息日的時候都做些什麼呢?

    松本潤看向在接受取材的大野智,溫柔得極不尋常,直到某題目再次出現在眼前。

    做什麼?前些日子還是畫作品吧,他歪著頭說,然後補充道:新的畫展也請多指教。過了這些年大野學會開始做些宣傳,而松本還是沒學會怎麼猜大野偷溜去釣魚的時間。

    取材結束後他凹著身體擋在對方面前,說什麼也不讓開,大野鼓起嘴,「你幹嘛。」

    「下星期一?」松本指了指自己,「到我家。」

    「可是我......」

    「好,決定了。」

    「決定什麼,我要去釣魚,和船長約......」大野的聲音小了下去,他向後縮起肩膀,避開松本越貼越近的臉龐。「眉毛...眉毛......」

    他喃喃說出視線中僅存的形體。

    松本哼笑出聲,他靠上對方的額頭說這星期別想去釣魚,接著用雙手捏了捏那越發圓潤的臉頰。

    現在你眼裡只能剩下我。


2.毫無安全感


    大野智摳了摳鼻頭將幾本雜誌帶到櫃台結帳,他凸著下巴接下找零,興沖沖的將那本封面是松本潤的雜誌擺上床邊的櫃子。

    看到大野這樣裝飾房間的人一下子抽走那本雜誌,「我本人你還看不夠嗎?」

    「因為...很帥嘛,你看這張......」大野獻寶似的翻著內頁說,「把你的眼睛好好地拍出來了,像有星星在裡面。」

    松本將對方推倒在床上,不滿的盯著還緊握著雜誌的人。「我說夠了...你夠了。」

    每當這時候他都巴不得大野看不見那些奇怪的傳聞。


3.跟別人玩得很開心嘛


    不知道有多久沒見到這樣笑得肆無忌憚的松本潤,他偏過頭想,啊、五年...不......

    大野智把玻璃杯舉起,咕嚕咕嚕的喝光滿滿一杯啤酒。

    這...最新...代言的......他混沌的想起和團員一同拍攝的廣告,視線中朦朦朧朧的出現了松本的臉。

    「啊、松潤!」他遮住來人的眼睛,和那時候一樣。


    松本潤看他纏著後輩不停喝酒笑到滿臉通紅,一股氣憋在心裡直到大野醉到蜷在沙發上呢喃,才走到對方身旁坐了下來。他聽見大野說著最喜歡ニノ最喜歡翔,打了幾個嗝後哼哼地朝自己伸出手。

    「......不一樣?」大野瞇起眼睛笑。

    松本俯下身親吻還在絮語的人,輕聲的說都一樣。


4.看你們手牽手


    「又怎麼了。」

    「......我也想跟潤くん牽手。」大野智一臉哀愁的看著眼前的月九劇,然後被狠狠地敲了頭。

    我還可以讓你牽別的東西,松本潤挑起眉關上電視,打撈起垂著眉的戀人就往床鋪去。


5.區別待遇


    基於不愧對於自己的星座和血型,松本潤總是小心翼翼的將他人贈與的禮物放入收藏櫃,非得要擺得整整齊齊,擦得一塵不染才甘心。

    大野智不開心,他搖著對方的肩頭說那他送的東西為什麼就不擺在那裏頭,他應該要擺得最高,放得最顯眼才對。

    「不放,因為你是我生活裡的一部份。」松本推了眼鏡說,好笑地看著對方撇了撇嘴假裝還在生氣的模樣。


【傻白甜五題】


1.間接性接吻後奇怪臉紅


    大野智跺著腳衝到那人前面,「那是我的!」

    「又沒關係,我們又不是沒親過。」松本潤理所當然的喝著屬於大野智的冰水,目送對方跑去找櫻井哭訴的背影。


    「臉怎麼紅成這樣?是不是生病了?來我這有退燒......」

    「...討厭翔くん!」


2.無論什麼時候都會伸到自己面前的手


    他哭得一蹋糊塗,趴在陽台的欄杆上任由眼淚佈滿手臂。

    夏威夷的風吹得他眼睛發疼,意識到自己的所在地後大野智皺起眉頭又要哭。

    「...哭累了就休息。」松本潤抹開那人眼角的濕意,勉強的吐出安慰的語句。

    要是不說話只看著彼此,一定很快又想哭的。

    大野點了點頭,大力的吸著鼻子說想睡。

    「進去房間睡吧。」松本伸出手,然後他牽上他的手。

    如此自然。


3.不忍心你在寒風中發抖,解開自己的大衣把你裹進來。


    松本潤擰著眉想了一會,終於得到解答。

    以往都能夠兩個人擠在一起的大衣現在卻無法緊密的裹住兩人。他左思右想了許久才發現大野智最近臉頰鼓鼓的,一時間獲得正解的提示音將他包圍,直到大野的噴嚏聲將他從幻覺中帶回現實。

    後遺症,松本暗自想這一定是因為自己還未從角色脫離才會造成這樣低級的失神狀態,低下頭趕緊關切自家戀人的身體狀況。

    「生病了?」

    大野開著嘴過了幾秒後又像是沒事一樣閉了起來,他困窘的笑了笑,「昨天...在沙發上睡著了。」

    松本正要發作,懷裡的人卻哼哼地笑了出來,他說不小心看松本的新劇看得太晚,早上都差點爬不起來。

    果然是上了年紀?大野點了點頭,似乎很滿意自己的結論。

    而松本一下子將裹著兩人的外套脫了下來,然後再次幫大野穿上,將拉鍊拉到下巴後再次把對方擁進懷裡。

    反正都差不多。松本如是說道。


4.你嘴角奶油的痕跡當著面舔掉

    送進樂屋的點心是京都的排隊名店,據說是嘉賓特意準備的。甜奶油配上酥脆的外皮,剛咬下泡芙的大野智直說好吃,皺起眉頭反覆地說道。

    松本潤站在大野的身旁直盯著他的嘴角,然後低下頭舔走殘留下的奶油,換來大野一聲軟綿綿的謝謝潤くん。

    而站在一旁的相葉雅紀看得連手上的泡芙早已掉到地上都渾然不覺,他呆愣的舉起手,咬了一口空氣泡芙。


5.除了你誰都不可以

    

    他在夜半驚醒,奏著熟悉樂章的場面卻讓他想逃。

    大野智轉過身盯著窗外發楞,隨著年紀的增長感到不安的頻率卻更加頻繁,他搖了搖頭想將這樣怯弱的想法趕出腦袋卻一夜無眠。

    坐在身旁的松本潤看起來是這麼的耀眼,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讓他在遠處看就好了呢?

    為什麼非得要拉著自己的手說喜歡?

    於是大野開始每五天就傳封訊息給松本,我們分手好不好、不好、我們分手、不要,這樣幾次循環後松本再也忍不住衝到大野智家門前瘋狂按著電鈴。

    門打開時大野興奮的說松潤你來得正好我就不用傳訊息了,松本氣得一把將對方扔到沙發上,「你滿意了嗎?」

    「嗯?...唔!」

    黏呼呼的吻幾乎帶走了大野的思考能力,只能順著對方的動作調整呼吸,卻怎麼也趕不上松本侵略的狠勁。

    「你玩夠了分手遊戲,就換我玩遊戲了。」

    「...潤......放開......」

    「永遠在一起,你敢不敢玩?」

    終於他抱緊也哭得眼角發紅的人,大力的點著頭。


评论 ( 14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途失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