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智】淘氣小情人

邪恶组织·贺岁系列】【雷文企划】

我们的目标是——雷但不被挂!【估计不太可能

樓上這兩句已經快變成統一格式了呀www

希望大家看過笑一笑沒什麼別的意圖,新年快樂啊!

接受不能請叉叉巴托巴托,有雷有白請慎謝謝這不是我這是姐姐麥麥(。





    松本潤!全世界最討厭你!


    站在頂樓竭盡全力吶喊的人叫大野智,美大三年級,第五次為了一個高中生氣得連話都講不清楚。

    他與他的相識契機讓周遭友人嘖嘖稱奇,街道上,松本潤是那個咬著白吐司上學的人,而大野智是被他彎過轉角撞倒的人。

    連續劇也沒你們這麼巧,二宮和也晃著腿說,他身旁附贈的相葉雅紀正不斷往自己嘴裡塞洋芋片,咖滋咖滋的聲音讓大野智回過神來。

    他揮舞著手上的畫筆說這才不是巧,是厄運。


    「要我當你一個月的情人?為什麼!」

    「因為你撞傷我,沒和你索取醫藥費就該偷笑了,以我這松本集團──」

    「沒記錯的話是你跑來撞我!」大野智瞪著眼前手插口袋的男子高中生很是不悅的哼了聲。

    沒想到那人卻很開心的瞪大眼睛說:「敢反抗我的你是第一個,我喜歡,叫什麼名字?」

    大野智翻了個白眼抽出自己背包裡的麥克筆往對方手臂簽上自己的名字,三個字寫得極為用力,「給你名字不用謝。」他轉身要走,卻被對方攔住腳步。

    「又有什麼事小少爺?」

    「我叫松本潤,記好了。」

    「不記,走開。」大野智推開松本潤的手,忍不住在心裡默哀自己美好的早晨在遇到奇怪的高中生後消失的半點不剩。

    「真淘氣。」松本潤笑著交疊雙手,並示意後頭的保鑣退到一旁去,他要自己目送走這個小可愛,等到對方走遠後他才上了車,吩咐司機一路尾隨最終得知大野智的學校後才放心的比出手勢要司機往上學的路開。


    又來找你了,大野くん。

    你看,是隔壁晴日高中的學生!就是每天都來找──

    「擋路。」松本潤推開擺放在大野智身前的石像,順著重力傾倒的雕像發出偌大聲響,他一手伸到大野智面前說:「約會。」

    「松本潤!」

    「你喊我名字了!」松本潤笑得像向日葵,眨著他的長睫毛等待大野智的下一句話。

    「那是我辛苦三個月的作品,被你這笨蛋給毀了!」

    「說別人是笨蛋的人才是笨蛋!」松本潤滿臉詫異,出生到現在只有他罵人的份,怎麼就被眼前這人喊了笨。他正要發作,大野智卻撇過頭不發一語的收著自己的畫具,整個空間靜得只剩下兩人的呼吸聲。

    「......多少錢我賠你啊!」

    「你賠不起我的時間!」大野智跺著腳說,碰碰碰地越踩越大力,最後一下踩在松本潤的腳上。

    他氣得轉頭就走,松本潤的手卻再次擋在自己眼前,他抬起頭笑得有些勉強,「我陪你三個月總行了吧,難道智是覺得只有一個月太寂寞了嗎?」

  

    松本潤!全世界最討厭你!


    「你這個月特別暴躁是因為那個叫松本潤的小少年嗎?」二宮和也把自家竹馬手上的洋芋片搶了過來然後丟在腳邊,不理會隔壁射過來的哀怨視線繼續說道:「人家就喜歡你啊,好青春哦。」

    「好青春哦!大ちゃん!」相葉雅紀在一旁幫腔,希望二宮和也能把零食還回來,但事實證明他這麼做只是徒勞無功。

    「話說,你有聽過松本潤的傳聞嗎?」

    「......被迫聽了一堆。」來自松本潤本人的親口描述表示,他家很有錢,家產能買好幾棟豪宅;他很聰明,只拿過全校的第一名;他多才多藝,參加過的比賽拿了數不完的獎牌獎盃。

    然後呢,你為什麼要一直纏著我?大野智在聽完松本潤興奮的講述後問,經過幾個星期的相處後他認為對方是煩人沒錯,但本質還是個正常人。

    「不是說了......這是你撞傷我的賠償嗎?」不知為何害羞起來的松本潤急忙的揮舞著雙手,慌張的模樣讓大野智忍不住笑了出來。

    「啊,你笑了!」

    「我才沒笑。」大野智憋著嘴角的笑意反駁,沒想到對方卻在這時湊近,一時反應不及的大野智絆了自己的腿,往後倒去的時候被松本潤抓住手臂才不至於往下摔。

    他驚魂未定的道謝,抬起頭看見對方比自己著急的神情忍不住屏住了呼吸。

    這是什麼?


    「這是你小小的心被松本潤那傢伙帶走的預兆。」二宮和也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說,他幫著對方收拾畫架,門口卻有人正探頭進來。

    智!

    「直呼名字?」

    「別提了,我已經和他說過很多次別直接喊我名字,可是他好像不懂,只會說好可愛什麼的......」

    「戀愛中的人是傻子。」

    我才沒談戀愛,大野智擋住二宮和也的摸臀攻擊,一手往對方乳首去的時候松本潤卻猛地朝自己走了過來,嚇得他沒拿好畫板,緊接著二宮和也尖叫出聲。

    「回頭再找你算。」二宮和也齜牙裂嘴的說道,再次拍了拍對方的屁股後便轉身離去。

    又變成兩人獨處的狀態讓大野智感到有些不自在,他好不容易擠出一聲「嗨」,松本潤就像隻被拍頭的小狗開心得繞著他轉。

    智今天過得好嗎?有想我嗎?你看我幫你帶點心過來了!

    「我過得不錯,沒有想你,謝謝點心。」大野智坐在椅子上接下紙袋,裏頭是剛烤好的幾塊餅乾,拿在手裡還有溫度。「這......」

    「今天家政課做的,很好吃你快吃。」

    「你還會做甜點啊?」

    「從小看著看著就會了,快快快,要涼掉了!」

    大野智吃光了整袋餅乾,誰叫松本潤的手藝好得嚇人,他困窘的答應松本潤陪同走回家的要求,被食物誘惑的大人太可恥了,他在心裡大聲地吶喊著。

    晚風很舒適,大野智卻無法忽略對方越發靠近的身影。

    「你幹嘛?」

    「我們在交往所以要牽手啊,這是常識。」

    「......就說了......算了。」

    松本潤牽起大野智的手外加一聲歡呼,他的身高和大野智差不多,但還是稍微矮了一些。對此很不開心的松本潤還特地吩咐家裡的廚師們要多給他一些能夠長高的餐點,至今五號餐是他最喜愛的搭配,附了兩塊可樂餅的餐點簡直是人間美味。

    「智,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接吻?」

    「......等到我一百歲那天。」

    說實話松本潤難掩失望的神情非常可愛,大野智覺得自己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才會對這煩人的傢伙感到心動。

    他拍著自己的腦袋,下一刻卻被松本潤抓住了手。

    「幹嘛這樣傷害自己?」松本潤很是認真的說:「要打就打我身上,這樣你才不會痛。」

    「......好。」大野智舉起手的下一秒想著這太不對勁了,他會難過,他居然會為了松本潤難過。

    放下手的大野智加快腳步走過轉角,松本潤追上去後已經不見對方的身影。

    松本潤握緊拳頭想,真心為他著想的人也許只有大野智了。

    冰冷的家早已沒人關心他,甚至連自己的來去都不在乎,他靠在一旁的牆面嘆氣,只希望能夠待在對方身邊久一些。


    「大ちゃん──」

    「什麼──」

    「潤ちゃん什麼時候會來?我想念他做的巧克力。」相葉雅紀趴在桌上戳了戳他隔壁桌的大野智,「你跟他不是在一起嗎?今天會來嗎?」

    「......我不知道。」也跟著趴在桌上的人吸了吸鼻子,他不知道松本潤的聯絡方式是事實,但他們本來就不是多親密的關係,這樣已經足夠。

    但為什麼對方會知道他的學校在哪至今仍是未解謎題。

    傍晚在完成習題前總會有個身影坐在他身旁,催促著要趕快去約會,大野智總敷衍松本潤無理的要求,偷偷的在對方的背後畫上顏料。

    少年的白襯衫多了許多筆「不小心」的痕跡,但他卻豪不在意,這讓大野智感到有些氣餒,尤其是在他的惡作劇被松本潤發現的那刻。

    「你今天又要畫什麼了?」

    「......沒事。」大野智甩開松本潤的手,上頭傳來的熱度讓他心慌,松本潤好像又長高了,在幾個月後要超越自己並非不可能,想了想便覺得有些不好。

    大野智拒絕了松本潤的晚餐邀約,自己揹著包飛也似的跑回家,他把鼓動的心跳全都怪罪在激烈的奔跑,並不是為了松本潤,不是!


    命運的齒輪轉得如此突然,大野智還沒適應自己為松本潤砰然心跳的時候他就接到對方要離開的訊息。

    這次換他站在高中的校門口,以他的容顏還不算突兀,但沒穿制服的裝扮特別顯眼。

    「......你是?」

    「哦、松本......松本くん的朋友,他今天沒來上學嗎?」

    門口的警衛點了點頭,他說今天松本病得嚴重,各科老師才剛探視完回校,沒意外的話稍晚校長也會到松本那慰問。

    他打聽到對方家的地址,和自己家住得不遠,但他還是加快腳步跑了起來。

    可惡,為什麼自己會這麼想念對方煩人的聲音,明明不應該在意的,卻還是......

    回過神後他已經被請到松本宅邸的大廳,並等著女僕長帶他到松本潤的房間,心臟還在不停狂跳,他在心裡默默盤算等等見到松本潤的第一句話,卻在見到對方熟睡的樣子後忘得一乾二淨。

    「智......?」松本潤睜開眼睛便看到大野智在自己的床邊,他有氣無力的笑著說:「你是寂寞了吧?」

    「說實話嗎?」

    「......你還是不說好了,因為你每次都不說我想要的答案。」

    大野智拿起一旁的毛巾擦拭松本潤的額頭,卻被對方握住手腕。

    「陪我,拜託你......」

    「我......我陪,你放開我。」

    松本潤開心的把大野智的手當作抱枕拉在懷裡,彆扭的姿勢讓大野智只好跟著爬上床側躺在對方身邊,他們靠得很近,近得能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到今天已經三個月了。」松本潤閉上眼睛喃喃說:「醒來之後你不在我不會難過的。」

    「睡吧。」

    大野智將棉被拉得更高一些,松本潤點了點頭又沉入夢鄉。


    睜開眼後的世界正壟罩在一片黑裡,適應黑暗後大野智才從些微的月光中看到攬著自己肩膀的手臂,他被松本潤當作抱枕,對方的吐息全在耳邊,異常灼熱。

    他發了力要推開松本潤,卻在聽見對方的話後無法動彈。

    喜歡智,最喜歡你了。

    ......夢話?正當他這麼想的時候一把被人壓住了肩膀,他身上坐著微笑的松本潤,那人吸著鼻子說不是夢話。

    「我喜歡你。」松本潤俯身說道,他撥開散在大野智額前的頭髮,動作極為溫柔,他的體溫逐漸滑過大野智的臉,最後按住了對方的嘴唇。

    「好想和智出去約會,想要一起到遊樂園玩,想要一起看展看舞台劇,想要......對你做壞事。」

    「你還不夠壞嗎?」大野智扯住在他身上游移的手,他攬住松本潤,揉了揉對方的細髮。

    「智,答應我最後一件事好不好?再當我的戀人......一天就好。」松本潤悶悶的聲音從底下傳來,「我會好好對你的,要什麼我都給。」

    「我要星星你也給嗎?」

    「你告訴我要哪一顆,我去拿。」

    「......快睡,明早再說。」大野智忍不住打了個哈欠,偷偷的牽起對方的手。


    「潤くん!」

    早晨的陽光太過刺眼,松本潤還以為那一瞬間自己已經到了天堂,站在他前面的人笑得十分甜美,讓他覺得天使降臨人間。

    他的天使正穿著女僕裝坐在床邊,頭上還帶著純白色的蕾絲頭飾,模樣極為可愛。

    「......你、你是智?」

    「不好嗎?」

    「不......我只是想你為什麼要穿這樣。」剛起床運作緩慢的大腦告訴他大野智平時才不是這樣討好他的人,也是因為這樣他才對他欲罷不能。

    「你不喜歡的話我可以換。」大野智點點頭說:「要裸體圍裙也可以,不、還是不要好了。」他看見松本潤突然亮起來的眼睛說。

    「那我可以跟你出去約會......咳!咳咳......」

    「親愛的你還需要休息,約會什麼的別想了。」

    「你......智!我真的好喜歡你!」松本潤撲了過去,他抱緊大野智拚命說著喜歡,終於放開手後臉紅的大野智讓他笑了說:「你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大野智咬著下唇的樣子讓松本潤差點失去理智,但感冒還沒好的狀況下他還有些頭痛,「早餐呢?」

    「在你床邊,吐司配溫牛奶。」大野智端來盤子,松本潤卻指了指自己的嘴巴說餵我。

    大野智只好拿起吐司在對方嘴巴旁晃晃,松本潤笑了下抓住大野智的手開始啃那片烤土司,一手不忘放在下面接可能會掉下來的麵包屑。

    被這麼抓著的大野智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過頭,卻被松本潤的笑聲逼得轉了回去。

    「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智。」

    「因為你是我的一日戀人。」大野智噘起嘴說,把最後一點的吐司塞進對方嘴裡後強行將手扯了回來,他要對方乖乖躺好,再拿了牛奶和吸管過來。

    半躺的松本潤這次倒是乖巧許多,早餐過後他要求大野智把書桌上的書拿過來,大野智挑起眉想你還真的把我當僕人使喚。


    他躺在松本潤的旁邊玩起手機遊戲,偶爾回答松本潤拋過來的問題,例如身高血型之類關於個人的問題。

    「你也問問我嘛。」松本潤搖了搖大野智的手機。

    「那好,你的身高?」

    「......這不准問。」

    「......最喜歡吃的食物?」

    「喜歡吃可樂餅,最想去的國家是──」

    「我還沒問!」

    「有什麼關係!我想讓你更了解我啊。」松本潤把書放在腳邊,他深吸了口氣說:「快點問我最喜歡的人是誰。」

    「......你最喜歡的......」大野智發現自己竟然問不出口,沒想到松本潤卻猛地抓著自己的手。

    我最喜歡你,他說:「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松本潤湊近對方,下一刻被大野智敲了頭,「這樣會傳染──」

    所有的話語都隨著逐漸縮小的距離消了音,他灼熱的氣息蔓延開來,大野智滿腦子只剩下松本潤的名字。

    少年的吻卻意外帶著霸道的感覺,大野智盡了全力掙扎開來才不至於缺氧,他沒好氣地瞪著笑得燦爛的松本潤,拍了拍自己的裙擺說:「誰准你吻我!」

    「我們是戀人,要接吻是常識。」松本潤理所當然的點了點頭,他張開雙臂說:「來,坐到我前面。」

    「......不要。」

    「快過來,小可愛。」

    「不要叫我小可愛!」

    大野智忍不住反駁,卻暗自懊惱自己又開始反抗的舉動,但松本潤卻很開心的說:「你比較喜歡我叫你小淘氣嗎?你的確是──」

    「叫我的名字就好!」

    「那你也喊我名字?」

    「早、早上已經喊過了。」

    「不夠,完全不夠。」松本潤搖了搖頭,大野智正乖乖地移動到自己面前,聽見自己這麼一講又停下了正挪過來的右腳。

    「......潤、潤くん。」

    「叫我潤。」

    「你這個人好麻煩......」大野智坐定後深吸了口氣,他笑得很甜,幾乎可以擠出糖漿。「潤──」

    於是在松本潤撲過來的時候大野智想這就叫玩火,他的裙擺被身上的人掀起,手正在自己的大腿上輕撫,詭異的是他居然感到一絲期待。

    而松本潤的房門被人敲響,止住了他的動作。


    「少爺,是時候了。」

    「......知道了。」


    松本潤瞥向滿臉通紅的大野智說:「我要走了。」

    「波士頓......對吧?」大野智揉了揉眼角說:「你真的很壞。」

    正在衣櫃前換裝的松本潤打了個噴嚏,等到他轉頭過來詢問對方剛剛說了什麼的時候大野智卻搖了搖頭說什麼都沒有。

    他看著松本潤穿上西裝可怎麼都用不好脖子上的領帶,松本潤走過來向他求救,眼睛眨啊眨的就像小狗一樣可愛。

    「你一個人過去?」

    「我能帶你一起走。」松本潤吸著鼻子說:「怕你寂寞。」

    「......說傻話。」大野智終於搞定對方的領帶,拍了拍他的襯衫後歡呼了聲。「可以擺脫討厭的小孩子我很開心。」

    「智──」

    「啊啊,真是討厭......」他這麼說著,傾巢而出的情感卻將他淹沒,松本潤要離開的事實擺在眼前,千真萬確。

    「我又不是不回來,等我回來就是個完美男人,可以對你──」

    「做壞事?你已經把我的心都偷走了,壞透了。」大野智哭得鼻頭泛紅。

    松本潤擰起眉頭,他不喜歡這樣的離別,尤其是在確認了他們兩情相悅以後。

    「我.....全世界最討厭你......」

    「那正好,我全世界最喜歡你,我們互補,就是最好的組合。」他抱緊對方,像是要把大野智揉進身體一部份,兩人就能再也不分離。

    直到午夜松本潤才啟程,他將大野智送了回家,並且允諾自己一定會趕緊回來。

    「等我回來,我們就到國外結婚。」

    「......不要。」

    「就喜歡你這樣。」

    「快上車啦,飛機要走了。」


    他搭上飛機,一別就是兩年。


    兩人的聯繫從未間斷,一旁的友人對大野智的戀情感到詫異,而本人則是不這麼認為。

    他的潤くん最近剛接手松本集團的大位,過幾天就會回國,兩年的時間總算這麼熬了過來,甚至大野智會覺得松本潤從未離開過。

    各大節日的禮物和卡片從不缺席,生日時更開視訊聊到天亮才肯罷休。

    「大ちゃん要去接機嗎?」

    「嗯,還要送他生日禮物。」大野智玩弄著手裡的橘色緞帶,相葉雅紀則是了然的點了點頭,他輕輕的把信封遞到對方桌上。

    「這是什麼?」

    「我和ニノ的心意,慶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袋子裡裝的是前往機場所需的車資,大野智笑著道謝,迫不及待的想要見到松本潤。

    他們開了個小小的慶祝會,但說實話只是為了滿足想要喝酒的念頭罷了,正當相葉雅紀嫌棄電視裡的聲音太過吵雜的時候大野智卻瞪大眼睛盯著上頭的緊急插播。

    飛機失事?松本集團少東松本潤搭乘的班次?

    「......大、大ちゃん......」相葉雅紀抖著聲音,大野智格外冷靜的臉讓他感到害怕。

    「我要去找他。」

    「大ちゃん!」


    大野智用了最快的速度趕到機場,混沌的腦子正努力釐清幾條重要訊息,可是松本潤的樣子卻不時進到腦海裡,最後他放棄思考,直到車停後才完全崩潰。

    他明明和自己說一定會回來的,大野智眼前模糊一片,他不知道自己怎麼移動到大廳的,只曉得自己不斷地哭泣,聽到機場廣播著班機起降,一顆心碎得無法負荷現實世界的一切。

    松本潤!松本潤全世界我最討厭你!

    可是其實我喜歡你啊!我真的很喜歡你!

    他放開聲大喊,不管周遭投射過來的目光,他的心痛得不行,像是只有大喊出聲能夠舒緩情緒。

    而被突然抱緊那刻對大野智而言好像時間全都停止了,他緩緩轉頭,是個笑得燦爛的濃眉男人。

    「......潤くん?」大野智不敢相信那熟悉的臉孔離自己這麼近,他推開對方說:「你...你不......」

    「因為太想你了我提早一班飛機回來,你想我嗎?」

    「可是...可是新聞......」大野智緩不過氣,再次被松本潤緊緊抱住。

    「我就在你眼前,全世界你最討厭的松本潤回來了。」

    「嗚、我討厭你......超級討厭你......」

    「我知道你超級喜歡我,別哭了。」松本潤揉著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的人溫柔的說:「等等帶你回家拿護照,我們搭晚上的飛機到紐約。」

    「......不要。」

    「這次你不要我也會強迫你的,我今生只想跟你一起過,智。」松本潤輕啄大野智的額頭,並執起對方的手親吻無名指上的銀色戒指。「不許你再淘氣了。」

    大野智破涕為笑,他噘起嘴說:「我哪裡淘氣,你這個煩人的小孩子。」

    「是是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松本潤捧住大野智的臉問:「我們可以接吻了嗎?」

    「不可以。」

    他主動攬住松本潤的脖子,墊起腳獻上濕漉漉的吻。


Fin.


    潤潤也好淘氣哦兩個小淘氣(閉嘴

评论 ( 26 )
热度 ( 207 )

© 半途失蹤 | Powered by LOFTER